The cake is a lie.

记于17岁335天

突然看到16岁自己的唠嗑,觉得实在是太傻了。

我似乎是属于一个喜欢记录,但却排斥回顾的人。原因大概是变化日新月异,下一秒的自己就能为上一秒写下的话感到窘迫不已。

我也不知道这次来记录记录些什么。好像有种感觉,我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,我很骄傲。但没有,实际上我没有,我还是个寒假作业没做完的人。

最后一个在我认知里属于青少年的假期了,明年的这时候,不知道我会在哪里,做些什么事,志愿者?学习新外语?我又会如何看待现在的这席话。

写个今年我很想要在未来完成的事吧,然后每年看看变化,也看看完成了多少。
1、考上理想大学
2、看场演唱会/展览
3、每月至少一本书
4、学习摄影
5、学习法语/雅思
6、绘画/剪辑

评论
© ScarlettGranger | Powered by LOFTER